常見問題|Q&A

⊖ 常見問題

⊖ 會員說明

⊖ 印刷相關

⊖ 軟體應用

常見問題|Q&A

⊖ 常見問題

⊖ 會員說明

⊖ 印刷相關

⊖ 軟體應用

交易付款相關

付款須知
一:本公司所有的營業項目交易,皆為現金交易,且依照政府稅賦規定,一律開立電子發票。
二:本公司價格表的定價,乃為未含營業稅的價格,須另加 5%的營業稅。

Q:付款方式有哪些?
一:ATM付款(匯款轉帳)
待訂單確認之後,本公司會提供一組隨機產生的銀行虛擬帳號。
可至自動櫃員機(ATM)或是直接轉帳匯款,然後依序輸入所指定的銀行帳號與金額後(請勿內扣手續費),即可完成入帳。
請注意!「匯款帳號」及「匯款金額」,請完全正確,以免造成錯誤,若至臨櫃繳款,請注意本公司戶名為:「好看印刷企業社」,若本公司有收到款項,會透過簡訊通知您匯款成功。系統也會立即自動排單生產,您也可以在會員的訂單管理中,看到訂單狀態的顯示。
一般銀行或郵局ATM轉帳,款項將於當天轉帳完成,若您超過3點半轉帳,銀行或郵局不一定會當日完成轉帳作業,需依銀行或郵局作業為準。本公司收到款項,訂單才會開始生產作業。
虛擬帳號有效期限為(7天含例假日)完成匯款,若超過繳費期限,請直接重新上傳檔案,成立新訂單。

二:信用卡付款
待訂單確認後,會收到本公司簡訊,提供的「線上付款的連結」。 當您付款完成,本公司收到款項後,會透過簡訊通知您付款成功。系統也會立即自動排單生產,您也可在會員的訂單管理中,看到生產狀態顯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