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|Q&A

⊖ 常見問題

⊖ 會員說明

⊖ 印刷相關

⊖ 軟體應用

常見問題|Q&A

⊖ 常見問題

⊖ 會員說明

⊖ 印刷相關

⊖ 軟體應用

圖檔需求與限制

Q:圖片解析度需要多少才夠?
A:由於製作商品的尺寸與放入圖片的大小皆有所不同,不同尺寸所需要的圖片解析度都不大相同。以名片為例,一般名片尺寸為9×5.4公分,在您的檔案尺寸也是9×5.4公分的前提下,解析度一般只要符合300dpi,印刷就不會失真,但以大圖輸出來說,一般大圖輸出在使用上,觀看者會與大圖有一定距離,較少近距離觀看大圖,所以一般大圖輸出解析度只需要150dpi,依照各種需求的不同,可以自行決定圖片解析度,均可以印刷。

Q:如果要排版設計,需要準備多少張圖片才夠?
A:在排版設計原則上,是沒有限制能放多少圖片的,但相對圖片越多,內容就會越小,排版也會越擁擠,這是無可避免的,顧客在挑選圖片時,應以功能性及效果為優先考量,才能發揮兼具美感及功能最大化的效果。

Q:上傳的檔案最大限制是多少?
A:不能超過100MB,若為多個檔案,可以壓縮後一起上傳。

Q:該提供什麼檔案格式或是圖片?
A:檔案格式沒有限制,但需要多留意檔案的品質,若是使用「掃描、截圖、翻拍、網路隨意下載」,均不是正常的獲取印刷檔方式,正確的印刷檔,應由操作排版軟體編輯後提供排版檔,或是匯出成圖片檔。另外在製作檔案時,在選擇檔案內所使用的圖片時,就需要自行注意該圖片的品質,是否符合您的個人需求,如此能排除商品與預期不同的可能。

Q:可以幫我修圖嗎?
A:好看印刷設計團隊,秉持多年經驗,可以將您的照片「影像最佳化」呈現美化照片!詳情請洽好看印刷@LINE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