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1 Effects 10

一個直觀而強大的工具,它能夠讓您在設計軟體中需要花費大量時間的效果,輕鬆實現。

設計工具>

ImageOptim

這是一款出色的壓縮工具,若您希望快速上傳圖片,它絕對是不二之選!

設計工具>

Smart Up Scaler

這款工具擁有先進的AI技術,可協助您放大分辨率較低、尺寸較小的圖片和圖示,讓它們更加清晰。

設計工具>

Colormancer

去除照片中的噪點或污漬通常是一項繁瑣的工作,但這款插件能夠輕鬆幫您搞定這件沉悶的事情。

設計工具>

Remove.bg

一款極具優勢的免費線上背景移除工具,實現全自動去背,且僅需短短五秒鐘,即可完美分離物件。

設計工具>

PIXLR EDITOR

是否因為沒有安裝圖像編輯軟件而感到困擾?Pixlr 是一個方便的線上圖像編輯工具,讓您輕鬆修改圖片。

設計工具>

Gridzzly

製作自定網格紙,輕鬆列印,是草稿繪圖的最佳助手。

設計工具>

Visual Center

你是否經常需要將圖片的中心點置中?這個網站將簡化這項任務,讓你輕鬆找到圖片的中心。

設計工具>

Moodboard

在這裡,您可以輕鬆地打造充滿創意的情緒板(Mood board),並隨時輕鬆分享給他人!

設計工具>

render.ly

Renderly可協助您導出Photoshop中的不同區塊和各種視覺元素,輕鬆應對設計工作。

設計工具>

pngquant

這款工具專為PNG圖片設計,能夠有效減少圖片佔用的空間,是處理龐大容量圖片的最佳選擇!現在就來試試吧,讓您的圖片變得更輕巧。

設計工具>

azendoo

由azendoo推出的協作工具,能夠讓您更直觀地管理團隊任務,提升工作效率,使工作更加輕鬆。

設計工具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