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gative Space

這個圖庫提供免費商業使用的高品質照片,充滿藝術氛圍,適合各種專業項目。無論您需要什麼主題或風格的圖片,這裡都能滿足您的需求,同時節省預算。

免費圖庫>

LibreStock

這個網站提供多站點搜尋,以清新文藝風格的濾鏡為主題,免費商用。發現獨特的圖片素材,為您的設計增色。

免費圖庫>

FoodiesFeed

這網站提供高質感美食圖片,免費商用。捕捉美味,為食物相關項目增添視覺享受。

免費圖庫>

Free Nature Stock

這圖庫以大自然為主題,風格清新獨特。呈現美麗的風景、植物、動物等瞬間,為您的設計提供獨特視覺魅力。

免費圖庫>

Zoommy

這跨平台免費圖庫軟體有超過五萬張高品質免費圖片,為您提供多樣素材。不管您在設計、網頁開發或其他創意領域,都能免費取用,提供無限靈感。

免費圖庫>

SplitShire

這平台提供高品質攝影作品,可免費商業使用。無論您的項目主題或風格如何,都能找到適合的素材,無需額外費用。

免費圖庫>

旅遊日記

這網站匯集了清新文藝風格的異國風情照片,免費商用。尋找靈感或補充設計素材?這裡都有您需要的。

免費圖庫>

Visual Hunt

這平台擁有超過三億張免費商用圖片,風格多樣,適合各種主題和風格。不論是專業項目還是個人創作,這裡都是您尋找高品質圖片素材的不二之選。無限圖片選擇,創作無極限。

免費圖庫>

Vintage Design

在應用程式中輕鬆挑選素材,快速製作您的Logo、背景圖片和桌面壁紙。

免費圖庫>

BEIZ Graphics

提供高品質的日本免費圖片素材,無版權限制,適用於個人和企業使用。以日本的風景為主題,為您的設計增添獨特的視覺元素。

免費圖庫>

CG textures

一個提供免費相片下載的圖庫,包含多種主題,從自然景觀到大自然的美景,應有盡有。

免費圖庫>

Picjumbo

這個國外免費圖庫已經在兩年內累積超過300萬次的下載量,被譽為最優秀的免費相片網站之一。

免費圖庫>

ISO Republic

這個高品質的免費圖庫提供會員下載圖片的特權。

免費圖庫>

AllTheFreeStock

這個資源網站提供豐富的圖片、音效、影像素材等資源,滿足多種創作需求。

免費圖庫>

StockSnap.io

高品質、免費商用的藝術照圖庫,專為您的商業項目而設。

免費圖庫>

AI Background Generator

透過文字描述,AI 能為您生成免費的自訂背景圖片,文字輕鬆轉化為圖像。

免費圖庫>

Pixelsdaily

Pixelsdaily貼心地為設計師們提供免費的PSD、向量圖、圖示和HTML/CSS代碼等設計資源。

免費圖庫>

Unsplash

這個網站提供真正免費的高品質照片,所有照片都是由攝影師捕捉的真實場景,絕對值得設計師們珍藏。

免費圖庫>

Muzli

備受設計師推崇的優質資源搜尋引擎,無論您需要什麼樣的圖像,這裡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免費圖庫>

Pixabay

這個網站提供不受版權限制、完全免費,以及依據Creative Commons授權發佈的圖片。

免費圖庫>

Pexels

精緻而柔和的照片風格,完全免費供商業使用。

免費圖庫>

Graphic Burger

Graphic Burger 提供高品質的免費設計資源,供使用者免費下載,以確保像素等級的優質素材。

免費圖庫>

Google Life

收錄數百萬張源自 LIFE 圖庫的歷史照片,只需在 Google 圖片搜尋中加入 source:life 便可輕鬆檢索。

免費圖庫>

Toptal

提供高品質、免費下載的圖樣,涵蓋超過400種全球各地的圖樣設計。

免費圖庫>

Gratisography

一個高品質免費照片的集散地,無論您是個人還是商業用途,每週都有新圖片供您下載,只需點擊即可。

免費圖庫>

Free Images

Free Images,前身為sxc.hu,擁有超過395,000張免費圖片供下載。

免費圖庫>

1X

這個優秀的國外攝影作品網站匯聚了大量高品質的攝影作品圖片,可供使用者參考和欣賞。

免費圖庫>

Pixeden

Pixeden 是一個絕對不容忽視的網站,提供了豐富的免費資源,包括網站設計、模板、特效等等。

免費圖庫>

Free Range Stock

不再為低品質圖片而煩惱!Free Range Stock 網站提供高品質素材供您選用。

免費圖庫>

vecteezy

無需註冊,即刻自由搜尋來自Flickr的多種尺寸創意圖片。

免費圖庫>

Public Domain Pictures

這個網站是由來自各行各業的業餘攝影愛好者所共同建立的,他們貢獻了大量的公共領域圖片資源。您只需支付一小筆費用,即可隨意下載和使用這些圖片。

免費圖庫>

Stockvault

這個網站是攝影師的圖片共享平台,設計師和學生可以在這裡分享和交流他們的攝影作品。

免費圖庫>

Dribbble

Dribbble 提供了一個平台,讓使用者探索和發現免費素材的寶庫。

免費圖庫>

BLUE VERTIGO

阿根廷的一個資源網站,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設計素材,總計超過一千個。

免費圖庫>

Ancestry Images

尋找具有歷史價值的珍貴圖片嗎?這個網站匯集了大量歷史相關的版畫、地圖、以及文化遺產等免費圖片,可供免費瀏覽和下載。

免費圖庫>

IM Free

這個網站提供了免費的資源整理,其中包含可用於商業用途的內容。只需輸入您所需的關鍵字,即可輕鬆找到所需的資源。

免費圖庫>

Vray Materials

找3D動畫所需的高品質Vray材質?Vray Materials為您提供最佳選擇。

免費圖庫>

Rgbstock

無需費時的註冊流程,您即可立即存取攝影師和圖片愛好者所分享的免費圖庫資源。

免費圖庫>

Mobile UI Blueprint psd files

這些免費的行動裝置 UI 元件 PSD 檔案,是由設計師 Chrometaphore 精心設計的。

免費圖庫>

Morguefile

只需簡單的會員註冊,即可輕鬆瀏覽眾多藝術家自由貢獻的照片素材,隨時應用於您的創作中。

免費圖庫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