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ice

如何把檔案轉成PDF
請依照以下步驟,讓您製作出符合印刷的PDF檔

★這是免費的軟體(廣告頁不用理它,針對word轉PDF也滿好用的)
★所有Office文件所產生的檔案皆為RGB(審稿須為CMYK)!
★文件列印內定值皆為A4直式列印!
★在字體上的使用,請勿使用作業系統提供「細明體」、新細明體」、「標楷體」等字體,因為易發生字體筆劃交錯處鏤空或變形的情況。

1.先在瀏覽器網址列輸入網址,如下:http://www.pdf995.com/download.html
在畫面右方下載PDF995 Printer Driver、Free Converter後安裝,如圖一。

2.安裝後,在印表機與傳真中,可 看見新增一台PDF995印表機。 如圖二。

3.接著先對印表機做基本設定: 選取PDF995印表機,按右鍵看內容 ,如圖三。

4.內容對話框跳出後,選取裝置設定值, 更改Output Protocol為Binary二進位。 如圖四。

5.完稿後,即可在「列印」的選項中選擇PDF995印表機, 再點選內容做輸出尺寸的設定。如圖五。

6.在一般的標籤中,選取列印喜好設定做輸出設定。如圖六。

7.在紙張品質的標籤中, 選取彩色與進階,做輸出設定。如圖七。

8.設定「列印品質」為2400dpi ,設定「TrueType字形」為下載成軟體字形。如圖八。

9.設定「紙張大小」定義出血的完成尺寸。
完成設定列印儲存成PDF檔,即完成可印刷的PDF檔輸出。如圖九。